姓闻人.名为漓.
极喜欢冷圈.不适应热圈.

【鹰兔/论坛体】已然消逝.上

题目:假如琼大失忆了,只记得他哥哥了。各位老师请发言。  🔥


1L 回乐峰前沙似雪

怕毛,迟早会好的。


2L 家书抵万金

回乐峰老师好乐观。


3L 清晨不负朝霞

家书老师是虐文写手,回乐峰老师是温馨文写手,他可不比您乐观。


4L 万有引力定律

三位老师三个风格,清晨老师,您是沙雕文写手,与他们谈不来。


5L 死亡的游戏 楼主

得了吧,引力老师,写文太过理性恐怖的不可插话。


6L 万有引力定律

没有逻辑性怎么推动剧情啊,游戏老师写的文章真的是游戏。


7L 家书抵万金

又开始了。


8L 南引漓江汇湘水

so?这不是在讨论失忆的事吗?


9L 回乐峰前沙似雪

没有失忆,漓江老师,是文笔接龙。【高卢扶额.JPG】您真的,我哭死。要不要这么迟钝啊!


10L 死亡的游戏 楼主

好了,人齐了没?!  @万有引力定律  @回乐峰前沙似雪  @家书抵万金  @清晨不负朝霞  @南引漓江汇湘水  @便引诗情到碧霄 碧霄老师快来!


11L 便引诗情到碧霄

啊,来了,开始吧。


12L 死亡的游戏 楼主

文笔接龙五大法则:

1.一旦开始不可打断,不许在别人写文时发消息,只有下一棒在上一棒写完时才可以发表意见。

2.文手不可进行无味的耗时,一个人写两个自然段,字数无上限。(想要多写自然段的话,请与下一棒沟通。)

3.文体不限,但请注意格式。

4.禁止擅自修改文章,可在发布前检查漏洞,一旦发布,不可修改。

5.按照顺序,不可打乱,若文章在顺序进行完还没有结尾,则按照原先的顺序写。


13L 死亡的游戏 楼主

1. 死亡的游戏 著


      兔子醒来时,发现面前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他很惊恐,但也强装镇定。“怎么了?习咏琼?”鹰酱从门外探出头。兔子并不认识他,但为什么他对他那么熟悉?“无碍,兄长呢?”对于目前来说,他只认识他的兄长,其他人连个印象都没有。

      鹰酱发觉不太对劲,秃子早走了,兔子怎么会想要找他?他们不是吵架了吗?“你接到你哥的电话了?”“啧,我想去找他。”兔子不等鹰酱发话,套上衣服就走了。鹰酱有一种强烈的不安,于是便给秃子打了个电话:“喂,黄持还,你弟今天不太对劲,现在他非去找你,你注意点哈。”“你是真会说话,明白了。”秃子吐槽,但还是听进去了。


14L 万有引力定律

这开头,你6呵。有一个烂开头,希望结尾不是你写。


15L 万有引力定律

2. 万有引力定律 著


      兔子看着眼前与记忆中毫不相同的场景十分不安,他该怎么找到他的哥哥。“哎?大哥?”北棒正在闲逛,看见自家大哥便走了上去。“新罗?”“唉,说过了,虽然新罗也是个很好听的名字,但我更喜欢您叫我【金怀正】。”北棒显然对兔子下意识的称呼十分自然地纠正。“啊,抱歉了,金怀正,下次不会叫错了。”“您每次都这么说。”兔子也不想多交谈,直接道:“我兄长在哪?”“宝岛台湾啊!”北棒十分自然地回答。

      一切,好奇怪……兔子这么想这,但他也没多在意,直接去了台湾。他不懂什么飞机,但是听说速度很快,于是便买了张去往台湾的票。虽然这里跟他记忆中不太一样,但是他的适应能力很强。很快便到了台湾。兔子并不清楚秃子的位置,台湾,没有这里的任何记忆。他甚至都不清楚台湾是哪。“兄长……兄长……接接我……”兔子呢喃着,但没有人听见。


16L 回乐峰前沙似雪

啊这你们俩,写的是恐怖游戏吧?!!!你们真的,我哭死!这不是鹰兔吗?!!怎么变成秃兔了?


17L 回乐峰前沙似雪

3. 回乐峰前沙似雪 著


      突然,兔子被抱住。兔子抬头看,是鹰酱。“你倒底怎么了?黄持还等了好久,也不见你来,为什么不坐专机?你怎么了?”鹰酱虽然不是那种很会安慰人的,但面对自己反常的爱人,还是十分会担心的。“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兄长会帮我解决一切,什么事都可以。”兔子推开鹰酱,低着头。失忆,或是记忆倒退。这是鹰酱的想法。

      “那么,你把事情告诉我,我为你解决,如何?”鹰酱才不想让兔子见到秃子,每次都是见到秃子后就不想走,这次对秃子更依赖了,他才不想被人撬墙角。“不。”兔子并不信任他。“哎呀,其实我们是一样的,我也不太清楚现在的局势,你也不清楚,我认为现在是我独战刚结束,但这发展速度又不对。”反正鹰酱骗人的技术挺厉害。“你在天授年间独立?我怎么不清楚?”哦,大唐的记忆。鹰酱立即懂了。

      笑死,兔子罚他背过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年号。


18L 家书抵万金

你三个自然段!算了反正就一句话,不计较了。你们仨真是各写各的。接下来请各位做好准备,我可能要扭曲一下事实。清晨老师,您辛苦了。还有你们是在比谁写的多吗?那我就写两个少的吧。



咳,全自创人物。听说还有姊妹篇哟^热度到30更新,不然没人看难受

评论 ( 4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