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闻人.名为漓.
极喜欢冷圈.不适应热圈.

【罗瓷】苦涩如歌No.1

作者:闻人漓

主角/CP:罗瓷

{注}本文吧…有点刀…是根据福禄寿大大的歌《我用什么把你留住》有感而发的!没办法,没有灵感,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各位给我推荐一些好听的歌~谢谢啦~话说回来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漓——————

        风嘛…总是无影无踪,走过了,就没人记得它来过,就像他们的爱情一样



        “唉…你忘了”罗马伸出已经开始虚化的手,碰一下瓷的脸,轻轻拂去瓷脸上的泪痕,“风划过伤口可是很痛的”瓷抬手,抹去伤口上的血迹,看着罗马那碧青色的眼睛——他很喜欢这对眼晴,就像璀璨的绿宝石一样,他很想把那双眼睛挖出来,一直带在身上,这样也算留下他了不是吗?只不过他从来没有说过而已。“大秦啊…我没忘任何事情,真的。”瓷放下了皇族的骄傲与礼仪——在自己爱人离开前,可要好好珍惜当下啊。



        “塞里斯,你说你爱我。”罗马忽然这么说,把瓷给说愣了一下。“当然。”瓷的回答让罗马并不满意:“说你爱我。”罗马盯着瓷金灿灿的眼睛。“你是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样的感情的。”“你说。”罗马头低了下去。“好啦…很抱歉大秦。”瓷不能说,那是一种承诺,一生一世的承诺,他做不到,他需要利益,不可能一直爱着罗马,他们会成为敌人的——总有一天。



        “晴日持相见,凌雪梦相思。”瓷看着窗外的雪,脱口而出。“相思?陛下在想谁呢?”新罗站在旁边,手中托着瓷的披风。“唉…一位故人罢了。”故人吗…



        “塞里斯,笑笑吧…看在我快…快死的份上…”


        “哈哈哈…哥哥,你怎么了?我们会再见的!”


        “我走啦…塞里…斯。”


        “大秦!大秦!哈…别走…大秦!”


        “都说了,那里很乱,你还去!看吧,笑着过去哭着回来。”


        “陛下,大秦那边…战乱了。”


        ……


        那些回忆刺入脑海,不经意间,竟哭了。“陛下!陛下怎么了!”新罗有点慌。“没事,想到了一个人而已。”



        这苦涩如歌的生命啊…什么时候才能到头…瓷有些累了,实在太累了,他想放松,想自由地活着,没有拘束地活着!可是怎么会成功呢?这是他的宿命。




        睡吧…睡着了就好了…让时间流逝吧!瓷躺在床上,叹了口气,已经累了啊…

--------

【作者的话】我分两断发,看看能不能过审哈(明天发吧,没存稿了…)


评论 ( 23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